是很喜欢被夸可爱的🌈🐕!有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改名叫“可爱的恶”🥺

【东北省拟24H】和嫂子在一起的一个月

21:00—22:00的小孩来啦!

设定请见@寒山拥炉——她的设定超级棒!

设定的直达嘿嘿!【内蒙古】【海南】

感觉卓殷被我写成了欢脱小妹妹——我就这样【挨打】

傅妍就是那种冷静的小姐姐不过后来逐渐也欢脱起来了【x

【如果我想让两个小姐姐在一起,就真的没有你什么事了,憨憨张九崇】

没有一个北方人不爱海南!接受了设定就看下去吧!

 

——1

“傅妍,你就帮我照看她几天呗”

张九崇难得能求人

要不是最近他们三兄弟都不在,他才不会放心找别人帮忙呢

虽然卓殷说过无数次不需要麻烦别人了,张九崇还是极不放心地去找了傅妍

……当然啦,我们人美心善的傅妍小姐姐肯定是同意了

“太好了!你们可以去海南住着,卓殷还没去过南方呢!一个月!一个月以内我们三个人肯定能回来!”

“好,我知道了”

——2

自己果然就是拒绝不了他

坐在帐篷里的傅妍在等卓殷的时候,噘了噘嘴

突然有人掀开帐篷,探了探头,把傅妍扯出去,对远处一匹马上的身影大喊:

“哥!是这个姐姐嘛?!——好嘞哥哥再见!”

这个欢脱的不行的小妹妹就是……张九崇的妹妹吧?那一定是了

她认真地看了看面前的小姑娘

一双水灵灵的蓝绿色眼睛,亚麻色长发,因为阳光照着有点像金黄色,嘴唇红嘟嘟的

她差点惊叫:这个小妹妹怎么这么美!

还没等她说话,小姑娘已经开始自我介绍了:

“嫂子你好啊,我叫卓殷!嫂子在西北待过吗?”

意外标准的普通话呢

“我没有……东北都没去过几回……这边对我来讲太冷了!”

“我也从来没去过南方诶!那要不然去南方待几天?哥哥不是说可以嘛!!!”

“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,今天来是接你的哦”

“耶!万岁!”

——3

和可爱的小妹妹待在一起,果然会让自己也欢快起来啊……

不过感觉不赖

傅妍在手机上订了两张票,然后伸了个懒腰

过了一会,卓殷突然钻进帐篷里头

“姐姐姐姐!要不要带上我的长鞭?要不然没地方放它……更何况带上更安全!”

……虽然傅妍比较相信她们那里的治安,可是……妹妹这么说就带上吧!(* ̄︶ ̄)

“行,你没带太多东西吧,缺什么可以去买的!”

“就几件衣服一点装饰品吧,不太多!我的东西本来就没有太多!”

“好啦那就准备睡吧,瞅瞅你那激动样,都来回跑了几回了”

傅妍觉得,这个妹妹实在是太可爱了

——4

没过多久她们就到了海南,那个温暖又美丽的地方

随后的半个多月时间就在玩乐之中快速过去了

卓殷是第一次来到南方,看什么都觉得新鲜,因此没少买东西,各种各样的纪念品和玩具买了一堆,还和傅妍一起吃遍了几乎所有美味【傅妍:我的地盘我还不熟么!】

她简直无法拒绝那些毛茸茸的玩具和精巧极了的工艺品

不过傅妍也不心疼,反正对她来讲那些钱不算什么

除此之外,傅妍还给她挑了几件漂亮的裙子,一些比较潮的衣服

哦天,果然这个神仙小妹妹穿什么都那么好看!

傅妍不知道第多少次在心里默默感谢自己当初答应了张九崇

——5

不过嘛,好看的人,总是有可能被坏人盯上的

不管他们盯上的是不是自己的mother【这里指海南岛,也就是傅妍】

所以当有一次傅妍被自己的一个孩子拐到巷子里之后,她气的牙根痒痒

虽然她的武力值不低,可是她总是感觉,打自己孩子挺心疼的

不过旁边的卓殷不这么觉得

在她眼里,这些人有冒犯到自己

她很生气

她抽出了自己的软鞭,往后扒拉了一下自己文文弱弱【并不】的嫂子

然后……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那几位小混混被鞭子差点抽死

傅妍也没有想到卓殷武力值那么高,不过她倒确实很担心她

所以,上一秒还在思索自己孩子该不该打的傅妍,180度转了个圈,开始检查卓殷的身上有没有伤口,发现没有大问题之后,狠狠地瞪了地上的小混混一眼,拉着卓殷走了

——6

不过嘛,她们待在一起的这一个月除了这一件事,总的来讲是非常愉悦的

当最后送走卓殷后,傅妍愣是哭成了个泪人

而已经平安回到内蒙古的卓殷动不动就去找哥哥们撒娇,求着他们把傅妍邀请过来

铁憨憨哥哥们很诧异。铁憨憨哥哥们不明所以

但幸好,嫂子永远是我哥的

我哥是我的,所以嫂子也是我的

卓殷快乐地想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栀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